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巍立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搞笑2  

2011-08-20 09:43:08|  分类: 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搞笑2 - 巍立 - 巍立的博客
 几个幽默小笑话和博友分享:
*怕什么
     小兰一向胆子很小。一天她和新认识的男朋友出去约会,天快黑时两个人走到一个公园门口。男朋友提议进公园去散散步,小兰显得犹豫不决。
     男朋友见状问道:你究竟怕什么?要是怕别人,有我;要是怕我,还有别人。
*知识改变命运
     一个人去算命,算命先生摸骨相面掐算八字后说:“你20岁恋爱,25岁结婚,30岁得子,一生富贵平安,家庭幸福晚年无忧。”
    此人先惊后怒,道:“我今年35岁、博士,但是光棍,还没有谈过恋爱......”
    算命先生闻言,皱皱眉头略微沉思后说:“年轻人呀,知识改变命运啊!”
*彼此彼此
    一位女客人在伦敦星级饭店住了一晚,退房时才知道一夜收费400美元,她觉得简直是在敲竹杠,要求见他们经理。经理说这是标准收费,说饭店附设有游泳池、娱乐厅、游戏厅和无线网络,你可以分享。女客人抱怨她完全没有使用。经理说饭店都有提供,是你自己不用。
    女客人打开皮包掏钱付账,但说要扣除经理和她共度春宵的320美元使用费。只付了80美元。
    经理猴急的叫:我哪有这事!
    女客人反驳:我提供了,是你自己不用!!!

哈哈哈!!!逗你一笑,一笑了之!笑一笑十年少!

搞笑2 - 巍立 - 巍立的博客

搞笑2 - 巍立 - 巍立的博客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